學校資料

學校特色
校舍與聖母領報堂相連,提供一個寬敞和諧具宗教氣氛的學習環境。透過學習主保聖母瑪利亞,培養幼兒成為一位謙遜、耐心和關愛他人,有良好品格的好孩子。尊重每位幼兒的能力和成長學習需要,透過環境創設和遊戲學習,賦權幼兒自主、求真探究,發揮潛能,提昇其解難和創意思維。幼兒學會勇於嘗試、接受挑戰、熱愛學習和欣賞自己,成為一位知書守規,充滿「愛」和「喜樂」的天父好寶寶。

學校課程
本園推行以兒童為本的學與教模式,根據綜合課程的理念,把靈育、認知和語言、情意和群性、美感和身體發展等,融匯於幼兒的課程中,並輔以「主題教學」、「區角活動」、「自由遊戲」、「戲劇教學」及「設計活動」等教學方法,讓兒童愉快有效地學習。

課程活動
各類型活動包括各級的主題延展活動,如實驗探究、參觀及探訪活動等,此外,還舉辦不同的親子活動如生日會、親子伴讀計劃及旅行活動等。學校亦舉辦不同的團隊活動如基督小幼苗及快樂小蜜蜂隊。

班級編制 
本園設有半日及全日制學制: 

半日制設有 :上午幼兒班(K1)、低班( K2)、高班( K3) 三個級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全日班設有幼兒班(K1)、低班(K2)、高班(K3) 三個級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上課時間:

全日制: 上午9:00-下午4:30(K1-K3)

半日制
上午班:上午9:00-中午12:00(K1-K3)